逸兔

日常白嫖,偶尔吐文

【善炭】鸣柱大人居然被求婚了?

突然想看求婚狂魔被求婚的梗,然后就酱紫了。

当上鸣柱之后“改邪归正”的“正经人”我妻善逸居然被继子求婚!

————————————————————

         我是路人甲,我有话要说。

         事情是酱紫的。

         今天的我依然是个底层癸,加入鬼杀队两年多居然还是个入门级别还真是抱歉啊。万幸的是我并没有缺胳膊少腿,多亏了我遇见鬼之后跑的比较快。

         升职加薪是不可能升职加薪的,我又不是什么天才。

         今天的我依然在生死边缘徘徊之后苟了下来,并且成功的错过了午饭时间。

         好饿啊!但是并不想掏钱出去吃,有免费的午餐我为什么要自己掏钱!

         今天的我依然是个抠门鬼。

         “你好!请问你有看到善逸吗?”就在我饿到怀疑人生的时候,有人叫住了我。

         我机械地回过头去,恶狠狠的看着对方,要知道饿久了的人低气压也是正常的。

         对方大概是被我吓到了,但还是用温和的声音问我:“你好像不太舒服的样子。”

         啊,这圣母光环,该死的耀眼!果然是耳环骚包男!

         我认识他,应该说鬼杀队里没有人会不认识。

鸣柱新收的继子,好像叫什么炭治郎的,不管了,反正就是个耳环骚包男,最重要的是,这家伙是个天才!而且是好命的天才!

         我混了两年还是个癸,对方最近才加入的鬼杀队,却一开始就被鸣柱大人收为了继子。

        柱居然会收一个刚刚加入的底层癸当继子?!这小子是要一步登天了吗?

         至于后面几个月顶着各种羡慕嫉妒恨之类的到了庚的级别更是不用说了,反正我是柠檬了。

         “你还好吧?”在我脑补的时候对方又开始关心我了。

          “没有任何事。”我生硬的开口道。

“那就太好了。”对方又露出了天使一般的笑容,“那   么,能告诉我善逸去哪里了吗?我有给他做了便当,但是他不在宅邸里呢,听说是往这个方向过来的。”

便当?

         我终于注意到他右手提着一个小布包裹。

         听说鸣柱大人的便当一直是继子准备的,听说炭治郎一直暗恋鸣柱大人,听说鸣柱大人收他当继子很大原因是对方做饭很好吃…

        做饭很好吃…

        很好吃…

        我的口水要流下来了。

        在这一刻,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鸣柱大人的饭一直是炭治郎准备的吗?有这么好的恋人真好呢!”我咽了咽口水,装作羡慕的样子赞叹道。

         “唉?”对方如我所料的红了脸,“不是那样的,这个…你误会了…”

          “不是那个样子的吗?难道说你们不是恋人吗?”我吃惊道。

          “当然不是!”炭治郎的脸红透了,几乎要冒烟了。

          “什么嘛,炭治郎这个样子明显是喜欢鸣柱大人的嘛,难道说你还没有表白吗?”我直接拆穿了他。

         “唉?突然说表白什么的…也太奇怪了吧!”对方明显已经被我绕进去了,紧张的不知道该怎么说话才好。

         “可是鸣柱大人很温柔,也很受欢迎,据我所知有很多人暗恋他呢。如果炭治郎不赶紧表白的话,搞不好会被捷足先登呢,温柔的鸣柱大人应该是不会拒绝表白的样子。”说出一大段话让他无法认真思考,再灌输不马上表白就会被人捷足先登。

          “那要怎么办才好啊!”可怜的炭治郎已经完全被我带歪了。

         “这样的话直接表白就好了啊!送上美味的便当,顺其自然的对他说喜欢呀!”

         “这样真的好吗?”

         “没问题的啦,炭治郎一直都很有勇气!而且鸣柱大人也很喜欢你呢!”

         就这样,可怜的炭治郎完全被忽悠进去了呢。

         啊,等炭治郎告白失败之后美味的便当就由我接受了。

         至于我为什么知道炭治郎肯定会失败?

         那是当然的啊!我怎么说也是在鬼杀队呆了两年多的人啊,曾经鸣柱大人还没有当上柱的时候可是个求婚狂魔,而求婚对象无一例外都是女性!鸣柱大人就是个直男没毛病!

         至于为什么鸣柱大人求婚至今没成功,就要归功于另一个传言了。表面温柔的鸣柱大人是个人格分裂症患者!只要睡着就会变得很恐怖!嫁过去搞不好会在无人知晓的夜晚被家暴!

         鸣柱大人的外在形象实在是太好了,新人被骗也是难免的。

         我自告奋勇的陪炭治郎一起去找鸣柱大人。

         远远的就看见鸣柱大人走在前面,明黄色的长马尾在阳光下更加耀眼。

         炭治郎开始犹豫起来,我从后面推了他一把,自己躲到另一边的屋檐下偷偷观察,等着接手求爱失败的炭治郎的便当。

         炭治郎走上去了。

         鸣柱大人发现了炭治郎。

         他们两个碰头了,一起往前走。

         说了些什么之后炭治郎把便当递出去了,然后被接过。

         可恶啊!我的便当!我的计划失败了吗?!

         突然炭治郎停下了脚步,然后单膝跪地??

         “善逸!请跟我结婚吧!”炭治郎用超级大声的声音说出来,连我都听到了。

         哈?

         炭治郎向鸣柱大人求婚了??

         他居然求婚了!

         事情大条了!太糟糕了!我决定马上溜走…

         “呜哇!炭治郎…炭治郎!是真的吗!”鸣柱大人发出了夸张的哽咽声。

         我转身就走,鸣柱大人的耳朵超好,再呆下去真的要便当了。

         这一刻我想起了另一条关于鸣柱的传言:鸣柱大人以前是个大哭包,怂的要死的那种。

         又是饿肚子的一天。

         后来听说鸣柱大人又向炭治郎求婚了一次,炭治郎同意了。

         我这个媒人,深藏功与名。

         后来在炭治郎结婚前几天,为了感谢我,他特地送了很大一盒自己做的糕点过来并且邀请我参加婚礼。

         虽然没有便当吃,但是糕点也好好吃啊,鸣柱大人真是血赚——来自于照常没有赶上饭点的我

         后来的后来,我经常性路过鸣柱宅邸,偶尔看到炭治郎会在屋檐下帮鸣柱大人梳理那头金灿灿的长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那个场景,就莫名其妙的觉得连饭都不用吃了,有点撑。

————————————————————

鬼灭原世界

炭治郎:善逸,你的头发是不是有点长了?

自从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之后突然想留长头发的我妻善逸:不会啊,我只是想留长头发了,但是我不会打理,以后可以拜托炭治郎帮我扎头发吗?

长男力爆表的炭治郎:没问题!

伊之助:纹逸你是娘娘腔吗?罗里吧嗦的头发还是剪掉吧!

————————————————————

被觊觎的便当:没人关心我的结果吗?

我:在鸣柱大人的肚子里。

被觊觎的便当:错了,在我妻善逸和炭治郎的肚子里!

我:是在下输了。

————————————————————

关于为什么表白会变成直接求婚?

问了炭治郎以后被告知:谈恋爱是为了结婚,求婚更直接。

炭治郎还真是个意外耿直的孩子啊。

评论(8)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