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兔

日常白嫖,偶尔吐文

【继国兄弟】ghost (1)

复健了复健,我带着我的草稿大纲流文背着铲子回来了

1.现代奇幻风(制服控就是我)

2.比较晦暗??结局我想好了已经(说多了就剧透,我是不会剧透的)

3.兴趣上来了挖一铲子

————————————————————————————

“请您路上注意安全,一个星期过后再来换药。”医生将诊疗本还给她。

“谢谢。”这位医生的字迹非常工整,她能很容易地看懂上面写了什么。

她弯着腰在朋友的搀扶下一瘸一拐走出诊疗室。

“这家医院真是安静的过分。”

“是新医院吧。”

但是这家的人确实少得可怜,除了一两个来去匆匆的护士之外,她没有在大厅里见到其他患者。医院的构造也很奇怪,只有诊室编号却没有专科分诊,用身份证挂号后,机器里只吐出来一张一号诊室的挂号纸,序号为1。

这家医院难道一整天只有自己一个病人吗?她坐在花园的凳子上眯着眼望着慢慢下沉的太阳。

但是毋庸置疑,这家医院的环境条件真的非常好,比她在国外见到的私人医院更好。

看来国内的生活条件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糟。

当她接过朋友从药房取来的药时,一个梳着高马尾的男人从她眼前经过。

那个男人有一头不羁的长发,即使被发绳束缚也散乱的落在身后,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身严谨的黑色制服,扣子扣到了喉结下面。

制服包裹的长腿迈进医院大门。她能保证,如果不是她的腿受了伤,她肯定会冲上去要联系方式,或者要合照也行!

天哪!她怎么会忘了拿出手机拍一张照片!她看到那个除了头发丝之外一丝不苟的男人还戴着黑色手套!

那是怎样一个老派又克制的男人!

不要问她为什么一个照面能看到那么多东西,碰上一见钟情的优质男人你也能做到!

“娜娜?你在看谁?”

“不,我谁也没看。”她愿意在冷风里多坐一段时间,为了那该死的一见钟情!

“我们该回去了,你的妈妈会打电话来催你。”

“不,我的腿告诉我它需要休息。”

“但是已经很晚了。”

“我是说我不想现在……”

滴滴滴!滴滴滴!

“喂?妈妈……好吧……我知道了。”她生气地放下手机。

“好吧,你赢了,我们现在回去,我要把手机的提示音改成see you again”她觉得下次来复诊的时候可以问问好心的医生那位先生的名字和联系方式。


“您终于来了,我还以为您打算再换一家医院。”医生从白大褂口袋里取出眼镜,架到鼻梁上,“但是很可惜,S市只有两家您需要的医院,而另一家已经在两个星期前把您扫地出门了?”

男人不悦地皱眉,苍白的脸上浮现出火焰模样的斑纹。

“您需要克制自己……没必要对我生气,毕竟我并不是您的下级。”医生笑着把手边裂开的玻璃杯扔进垃圾桶,“我该庆幸杯子里没有水。”

在男人恼怒前,医生用赞许的语气说:“看来您并不是传说中那样难以沟通。”

他指着男人空着的手:“至少您听取了我上回的意见,没有在工作之外带着武器……不是所有时候都需要绷紧神经,您需要放松。”

“猎鬼者不需要放松。”男人抑制躁动的情绪,他想去拔腰间的刀,可惜他今天破天荒地把刀放在家里。

斑纹在他额头上若隐若现,半晌后终于成功压下:“在我放松的时候可能会有人被鬼啃成碎片。”

“哦,好吧……先生,您真是非常敬业。”医生漫不经心地查找病历,笑着问他:“那么,工作狂先生,我能问您一个问题吗?”

“您会放下刀刃……说明您的基因劣化已经无法控制了对吗?”

男人沉默不语,漫长的沉寂中,诊室的门“咔嚓”一声被人打开。

“姐姐让我过来。”

“哦……是我们的实习生小姐。”医生让她站到自己身后,“我想您不会介意让实习生旁听一下病历。”

男人用冷硬的声音道:“抑制劣化的药。”

“您是在说GS1044?”滚动鼠标翻过一页又一页的病历,“很可惜,看来1044号已经无法满足您了,您需要1046号。”

“那就1046。”男人已经有些不耐烦,医院的环境无论多优秀都无法让他满意。

“好的,GS1046。”医生在电脑里输入药品编号,“栗花落小姐,麻烦你帮忙去药房取药。”

“好的。”

实习生离开后顺手关上了诊室门。

“继国先生,我想我必须提醒您,GS的药物最高只能到编号1050。”医生托了托鼻梁上的镜架,“您明白我的意思,我希望您能够克制自己。”

又是漫长的静默。

“我知道。”

年轻的实习生很快取来了一个小箱子,打开后是两排注射器。

继国严胜皱眉。

“GS最后序列的药物都是注射型,静脉注射最优,其次是肌肉注射。”医生提醒道:“为了取得最佳疗效,您最好不要随便往身上扎。”

“太麻烦。”战斗的时候没有谁会花心思想这个,“我要胶囊。”

“办不到。”医生摊手道:“您该庆幸这些药物是常温保存的,只要不是60摄氏度以上,都能保证有效,而且注射器的坚硬程度能够抵御恶鬼的攻击。”

“一天最高剂量一支,能省则省,这里是两个星期的量,缺了也不能提前给您,两个星期之后来复诊,您不用指望我,我也没有权限多给。如果注射器损坏或者高温失效,请把它带回来,一换一。”

“总而言之,您不要想着会有多的。”医生看着他,认真道:“我希望您能够避免不必要的战斗。”

“您不希望心脏处的芯片有发挥作用的一天吧。”医生检查完了药物,关上箱盖,把手提箱推到继国严胜面前。

男人带着箱子沉默地离开了诊疗室。

“医生,GS编号1046及以上使用需要填写申请,并由两人以上签名。”实习生小姐提醒道。

“哦,想起来了。”医生苦恼道:“我还需要补一份申请,你得帮我带给你的姐姐们,随便哪个,让她帮我签个名。”

夏季的夜晚来得非常磨叽。

医生揉着酸痛的太阳穴,勉强写完申请。

“您好。”温和有礼的询问从门外响起,伴随着“嘟、嘟嘟”的声音,连敲门声都很温柔。

“进来吧,里面没人。”

“医生,好久不见。”脸上有火焰斑纹的男人走进诊疗室。

实习生奇怪地看着这个服装与气质完全不同的男人,她看得出来两个人不是同一个。

“缘一先生,看来你最近状态不错。”眼前的人穿着一身休闲装,虽然是同样的脸,但与刚才的男人完全不同。

缘一把病历本放到他面前。

“一个月的药您用了半年,看来GS1002很适合您。”医生在病历本上写下一个月份量的GS1002,“您只需要保持现在的状态就很完美。”

“十分感谢。”缘一接过医生递回来的病历本,准备去药房取药。

“缘一先生,您是不是有个兄弟?”医生突然问他。

缘一顿住脚步,用一双空洞的暗红色眼睛看着他,认真地回答道:“有。”

“啊……是么,那真是太好了。”缘一先生比他的兄弟更坦诚,上个礼拜他询问继国严胜时对方可是直接否认了。

医生避开他的眼睛,局促地笑了起来。说实话,他不太能应付缘一这个人,还好他们半年才见一次。

“您赶紧去取药然后回家吧,下次可不要临近太阳落山才来医院。”

“好。”

送走缘一后,太阳完全落山,一天的工作结束,医生把白大褂随手挂在椅背上。

“栗花落小姐,使用申请看来要明天交了,现在麻烦你送我回家吧。”

“可以。”

实习生回到更衣室,再次回来时白大褂已经变成了黑色的紧身制服,腰间挂着一把刀,她的制服比继国严胜身上的款式更简单。

“走吧,姐姐有事,你这个星期都由我护送。”

“谢啦,有兄弟姐妹真好啊,平时能帮上忙,就连死了都有人可以收尸……香奈乎你GS用到第几号了?”


娜娜的母亲指着袋子上“S市第四医院”的印字问她:“你进了这家医院?!”

“这家医院怎么了?”娜娜奇怪地问道。

母亲一脸苍白地把她从医院带来的袋子扔进垃圾桶里,警告道:“别靠近那个地方!那根本不是人该去的!”

娜娜与朋友对视一眼,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恐惧:“不是人?”

“S市第三和第四医院,都是猎鬼者医院,吃完晚饭跟妈妈去第一医院,你脚上的绷带要全部换掉!”

————————————————————————————

我发誓我会让他得偿所愿(^-^) ?


评论(1)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