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兔

日常白嫖,偶尔吐文

【继国兄弟】当哥哥成为弟弟(22)

关于一哥重生回娘胎里一脚先把弟弟踢出来,然后自己变成弟弟

开挂的缘一vs开挂的一哥(天分不够时间来凑,怎么说也是几百年的老古董),一哥的斑纹和通透世界也跟过来了,相当于伪天生

—————————————————————————————————

        “我从未见过你使用日之呼吸第十三型。”继国严胜在回去的路上问道。

        准确的来说缘一除了切磋的时候偶尔会用几个呼吸型,与鬼对战时基本上都是一刀解决。

        那些鬼都太弱了。

        我大概是最了解他的人吧,见过其他十二型。但是唯独第十三型,存在却从未见他用过。

        那么鬼舞辻无惨有见到过吗?继国严胜并不确定,鬼的记忆太过零碎而片面,对缘一的记忆只有深入骨髓的恐惧和愤怒而已。

        “是打算用来对付鬼舞辻无惨的斩断罪恶源头的呼吸型。”缘一回答道。

        这么说是只有在对上鬼舞辻无惨的时候才打算拿出来用吗?

        “我会比你先砍下他的头。”继国严胜挑衅地说到。

        “那么严胜要加油啊。”缘一笑着鼓励道。

        “……”开什么玩笑!被缘一的态度恶心到的继国严胜脸色难看,绷着一张脸扔下对方,几个跳跃间,消失在了夜色中。

        “呦!严胜啊!要不要一起喝两杯?”某日晚上,鸣柱来到继国严胜的宅邸前大声喊道。

        睁眼的一瞬间,继国严胜怀疑自己听错了,当他匆匆披上外褂疑惑地打开门时,一身酒臭的男人当着他的面打了个酒嗝。

        “太失态了,已经被酒侵蚀了大脑吗?”继国严胜皱着眉脸色难看道。

        “嘛……别在意太多啊,偶尔也要放松一下……一天到晚板着脸……”小林拓也语无伦次道,一边拎着酒壶摇摇晃晃往里面走去,“嗝……还是这里比较近……”

        看着小林拓也跌跌撞撞坐下,继国严胜把门敞开到最大,让酒味散发出去一些,他虽然不满,但没有将人直接赶走。

        “说吧,发生了什么事?”继国严胜双手交叠在胸前,冷漠地审视着对方,“你现在还能拿得起刀吗?”

        刺耳的诘问掷地有声,鸣柱表情一滞,苦恼道:“月柱大人真是比鬼还要恐怖。”

        “浪费时间的话就直接回去。”

        “喂喂……太无情了,好歹也是同僚吧?”小林拓也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没有这种一坨烂泥一样的队友。”继国严胜直接冷声讽刺道。

        小林拓也没有吱声,只是把酒壶放到桌上,拿过一边的杯子,往里面倒满了酒。

        “你也要来一杯吗?”

       “看来你没有听懂我说的话。”继国严胜的语气里带了几分怒意。他厌恶无能颓废的人,奈着性子说几句话已经是最大的忍耐。

        “懂了啊……大概是最近压力太大了吧,身边的人说走就走,还是因为这么可笑的理由……阿鹤昨天也跟别人走了,我去送她,但是没让她看到……因为我不是个好男人嘛,跟着我指不定她哪天就当寡妇了……真羡慕昴寿郎啊……”小林拓也絮絮叨叨地说着,也不知是清醒还是迷糊,但是他没再去碰桌上的那杯酒。

        继国严胜就坐在他对面听着他的“胡言乱语”默不作声。

        “……我大概不是个长命的人,说不定很快就能去见川泽了…”小林拓也的声音低下来,就像快要哭出来了一样。

        “所有人都会死!”觉醒斑纹的人除了缘一都会死。

        “如果怕死就拿刀割断自己的脖子吧!”

        继国严胜用冷酷到蕴藏杀意的眼神看着他,就像下一秒就会拔刀验证这句话似的。

        “这个我当然知道。”小林拓也冷静下来,并没有丝毫恐惧,“不是怕死,只是无法接受……比起死掉的人,明显是活着的人更可怜吧。”

        可怜?多余的同情心。继国严胜无法理解这种多愁善感的想法。

        “你的刀愚钝不堪。”继国严胜站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如果不想马上死掉就埋葬你那些无聊的想法,滚回去!”

        “啊?”小林拓也吓了一跳,被酒精蒙蔽的大脑转不过弯来,身体就下意识地乖乖听话站起来。

        继国严胜把酒壶往他怀里一塞,动作利落地赶人出去。

        “……谢谢你骂醒我!”被外面的冷风一吹,小林拓也的脑子清醒了一些,才想起自己刚刚做了什么蠢事。

        回答他的是“碰”的一声关门声!

        送走了莫名其妙的醉鬼,继国严胜站在屋内仍然皱眉不已。刚刚倒过酒的杯子被连同里面的酒水一起处理掉了,他向来只饮茶不碰酒,茶能让人平心静气,酒却会使人堕落沉溺。

        强大的武士必须保持冷静自持。

        现在屋里充满了酒液的愚蠢气味,他无论如何也待不下去。

        继国严胜打理好自己,又把门窗全部打开,趁着夜色往外面走去。

        夜幕下,继国严胜一人走在无人的路上,冷风拂过,带走他身上沾染的酒气。

        “严胜……”缘一的声音突然出现,正无声无息地出现在他身后的不远处。

        “嗯。”继国严胜看了他一眼,脚步放慢了些。

        兄弟两人漫步于深夜中,严胜没有询问对方出现在这里的原因,缘一也没有问他身上为何沾着清酒的香气。

——————————————————————————————

团次郎:我刚刚看见那个穿得黄灿灿的家伙喝得醉醺醺的去找你弟了,大半夜的吓死乌鸦了!

缘一:……!(突然惊醒)

鸣柱:我容易嘛,好不容易看上个妹子准备告白,结果突然告诉我好基友突发疾病死翘翘了,伤心难过…我琢磨着我也不用耽误妹子了,跟着我没前途的……借酒浇愁ing…来个人骂醒我!那边那个月柱开门放我进去!

严胜:……这一坨臭烘烘的是什么鬼?

评论(4)

热度(6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